close

「嘿!你死過嗎?」一個靈魂站在我面前這樣問。

「嗯(思考…)大概有吧,但又活過來了。」

「什麼時候?」

「嗯(再思考)…上次情緒崩潰無法信任任何人的時候,還有上次被背叛的時候,還有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

「不對,我是說死掉。」

「對阿,死掉。」 「但是又活過來了唷!」

 

「嗯」換靈魂思考著。

作到我身旁來,「所以很痛嗎?」

 

「痛阿,當然。心都被撕裂了,天空都崩解了,氧氣都混濁了。」「說不定真的死掉還不會這麼痛。一下子,咻~拜了。」

 

「嗯」靈魂再度思考著。

我說。「如果我真的死了,我也不會難過,因為人的出生就是為了去死,不是嗎?」

「嗯…(思考)人總有一死。」

「所以已經知道的事,何必難過?」「難過的是身邊活著的人吧!我的死亡沒有出現在他們的預料中。

 

人總是對已知、預料外的事感到恐懼害怕。」

 

「他們會傷心,因為你從他們身邊消失了。」

 

「對,所以我決定,如果世界上不再有人會為我的死掉而傷心難過,我就會去死了。」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個人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