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所謂的情侶一樣:共喝一杯冷飲、人多的馬路上也能精準的找到我的手、故意生氣讓他哄我。

 

今天跟那天一樣。

噢!好像有點不一樣。

 

從那個女生走過來後,就不一樣了。

身高,應該跟我差不多。

因為她含著眼淚看著他時的仰角,跟我差不多。

頭髮沒染,髮質看來很健康,長度到肩膀。

衣著,大概也是那個圈子的,我說的是藝術圈。

但她的後背包滿可愛的,皮革製品,應該是真皮的吧!?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氣氛,我一定會去問她哪買的。

 

這氣氛,旁邊的麻雀也嗅到的了,自己跳開到遠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個人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