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女生,看起來是比我小啦!大概吧!

畢竟,我也早承認自己不再是年輕小少女了!

她就只是含著淚,站在我們倆的前面發愣,擋住了我們正在走的路。

欸!拜託說句話吧!

當我嗅到不對勁時,也本能的鬆開我的右手,但他的左手還是抓著我,雖然不是緊緊握住,但我也放不掉。

 

「我去抽根菸。」

 

沒想到,是那個我不喜歡的東西解救了我一下。

我也確實點著了菸。這菸的味道,已經養成了我的安全感。

 

眼前,就像一般路邊的冷戰情侶。他依然那樣表情,可能有些微的變化吧?我沒注意到啦!

她還算是沒失態的失控。

 

唉!

我只是想牽著一個有溫度的手,走在這條街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個人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