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已經這麼久了,
你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日子。

雖然後來的你,已經離開,
另一個人踏入你的生活,
你也進入她的羈絆之中。

 

從沒想過會有一個如你的個體,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如此受寵若驚的我,

 

於是,
慌了手、慌了腳、
慌了腦、慌了嘴。

 

我從不在別人身上尋找你的影子或氣味,
因為那是屬於你,

 

只屬於你的。
即使身旁的人來來去去。
你終究在那裡,
那個我到不了、也觸不到邊的遠方。

 

直到,
你閃過我的生命裡,
這下我明白了,
我更不可能在別人身上發現一絲的你,
因為你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即使,
你已化成我心中的遺憾。

一份美好而缺的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個人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